热门关键词:

龙门刨床改刨铣床改造实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28.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龙门刨床改刨铣床改造实例

-、铣头的选择和安装:
选择铣头时,除能够满足加工要求,操作方便,安全可靠以及外观方面的要求外,应特别考虑到横梁的刚性,如果铣头较重而横梁承载能力较小,会出现铣头发抖而影响工件的加工精度和表面光洁度。与龙门铣相比,B2016A的横梁截面要熊多,也不宜选择较大较重的铣头。经过精选,我们在左垂刀架位置和左侧刀架位置各配置了-款性价比很高的龙门铣专用铣头,手柄调速,重量仅350KG,主轴电机7.5KW,满足-般铣削加工要求,最大可安装加工直径300mm的铣刀盘,套筒行程140mm,80-500mm/min共八种主轴速度,7:24的通用标准锥孔锥度,具可换性。
安装时,由于刀架溜板比铣头安装面小,我们增加了-块30mm厚的过渡连接板,打沉孔与溜板联接并定位,铣头初装好后,百分表打主轴旋转,用调整块调整铣头与工作台的垂直度,联接上紧后,垂直度误差不大于0.01/300mm,则工作台全宽误差不大于0. 05mm,满足-般加工精度要求,打定位销定位。
在各种改造中,曾有用户有角度旋转要求,即铣头可扳动±45°,实现的方法是,在过渡板上镗-孔,用原溜板上的法兰台阶定位旋转,在过渡板及溜板上部安装-套蜗杆配扇形蜗轮的传动机构,过渡板上有角度刻度线,并在需要的角度位置(如30°或4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