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B-T 3876-1999 传动用短节距精密滚子链 加重系列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46.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JB-T 3876-1999 传动用短节距精密滚子链 加重系列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传动用短节距精密滚子链加重系列链条(简称加重滚子链)的形式、尺寸、链长精度、最泄拉载荷和标记方法等。
加重滚子链与GB/T1243短节距精密滚子链相比,链条的抗疲劳强度有所提高,适用于较重载荷的较低速传动工况。
2 引用标准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引用而构成为本标准的条文。本标准出版时,所示版本均为有效。所有标准都会被修订,使用本标准的各方应探讨使用下列标准最新版本的可能性。
GB/T12431997 短节距传动用精密滚子链和链轮
3 结构型式与尺寸
加重滚子链主要是指对GB/T 1243 中A 系列链条,将其链板厚度近似取为大其-档规格的链板厚度。加重滚子链可分成单排和多排,其规格、基本参数与尺寸应符合图1 和表 1 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