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原理 朱理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5积分

机械原理 朱理

内容简介
本书是教育科学十五”国家规划课题之-21世纪中国高等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与实践”课题的研究成果。
本书对机械原理课程传统教材的内容和体系进行了-定的改革,全书以培养工程应用能力和机械系统运动方案创新设计能力为目标,在内容编排上贯穿了以设计为主线的思想,除保留常用机构设计和机构运动、动力分析的内容外,增加了机械系统运动方案设计、工业机器人操作机构简介的内容,另外还对连杆机构、凸轮机构及平面机构运动分析的解析法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并在附录中介绍了凸轮机构和机构运动分析解析法的程序,可供读者参考。
除绪论外,各章均有-定数量的习题。
本书可作为高等工科院校机械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高职高专、成人高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还可供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