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抚顺石化5000m3储罐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3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对施工机具进行检查、维修、保养,确兵场的设备全部为完好设备。
5.3编制材料计划,购买材料、配件,按照板材、型材、管材分类购置。
5.4材料管理:为加强管理,防止材料混用、误用,各零部件必须标识,标明材料所在图号、件号、数量、字迹清晰,现场24小时设专人看管,防止材料丢失。
5.5材料存放:标识后的材料要分门别类存放并用帆布遮盖以达防风、防雨的目的。购进的材料要保证合格证明文件齐全,与实物对应,如有疑义进行复验。
6、生产、生活设施准备
6.1在现场搭设预制尝焊条库、材料、半成品堆放尝临时办公室、休息室、气体存放笼等,接通水源、电源、修好交通道路及排水设施。
6.2全面检查现场临时设施、供水、供电、施工机具、脚手架等安全措施。
四、主要施工程序和方法
1、储罐预制施工
1.1罐底预制
罐底板由中幅板及弓形边缘板组成,总重量约24t。
罐底板预制前应绘制排版图。排版图见图1-1。
为了补偿焊接收缩,罐底的排版直径应按设计直径放大0.15中幅板的宽度不得小于1000mm,长度不得小于2000mm。
底板任意相邻焊缝之间的距离,不得小于200mm。
弓形边缘板的对接接头,宜采用不等间隙。外侧间隙e1为6-7mm,内侧间隙E1为8-12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