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微机原理》复习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同济线性代数第五版附册-、填空题参考题型
1.单片机复位时PC H,SP H,工作寄存器采用第 组。
参考答案1、0000, 07,0
2.MCS-51单片机的存储器分为 存储器和 存储器。MCS-51单片机内部RAM怪成 个功能区,其高端128字节的地址空间称为 区,其中只有 字节有意义。
参考答案2、程序,数据,4,SFR,21
3.CPU与内存或I/O接口相连的系统总线由 , 和 三种信号线组成。
参考答案3、地址总路线,数据总路线,控制总路线
4.MCS-51单片机有 、 、 、 和 五个中断源,复位时 中断源的优先级最高。
参考答案4、外部中断0,T0,外部中断1,T1,TI/RI,外部中断0
5.外部中断0的中断入口地址是 H。MCS-51单片机PC的长度为 位,SP的长度为 位,数据指针DPTR的长度为 位。
参考答案5、0003H,16,8,16
6.补码11011010B代表的真值为 ( )10 , 210 H,PSW为18H,则选取的是第 组工作寄存器。
参考答案6、-38, 0400,3
7.MCS-51单片机内部RAM怪成 个功能区,其高端128字节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