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轴承检查工技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轴承检查工技能

第-章检验入门
-.国民经济的发展对轴承产品质量的要求
滚动轴承是-种精密的机械元件,也是各种机械中通用性极强的基逮,凡作旋转运动的机械都离不开轴承,因此,轴承制造是机械制造工业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科学技术向高、精、尖方向迈进,对各种机械的工作性能、寿命、可靠性及经济指标提出新的要求,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滚动轴承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我们现在生产的摩托车曲轴轴承,对轴承提出了可靠性、高寿命及低摩擦;如家电产品,对轴承提出了低噪声、高精度的质量要求。在我国,轴承产品不仅装在各种机械上出口,而且也单独作为-种产品大量出口。
轴承产品质量是反映我国科学技术和工业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之-,就现在来说,我国许多高精度、低噪声的轴承还依赖进口,因此,轴承行业应努力提高轴承产品质量,适应国民经济发展的需要。特别是我们公司,生产的轴承基本上还属于大众化、低档次的产品,只有不断地开发高档产品,不断地提高产品质量才能生存、才能发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