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开卷机论文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pdf文件4个,下载需要25积分

开卷机论文

开卷机论文开卷机是预滚涂设备中的主要部分之-,卷材加工准备工序的主要设备,其技术水平关系到机组的生产能力和带材的生产质量-卷机对加减速的反应要灵敏,要求转动惯量小,动平衡性能要好。随着对开卷机速度和板面质量的要求,开卷机对加减速的反应要灵敏,要求转动惯量小,动平衡性能要好,开卷机的型式已由箱式开卷机,无胀 缩卷筒开卷机等类型,逐步发展过渡到胀缩卷筒式开卷机,这种通过卷筒轴上的 弓形板的胀缩支持带卷内径,避免了带材边部损伤和内孔打滑的缺点。为满足带材在机组上的对中要求,采用浮动式开卷机。因为开卷机在热轧,冷轧,带钢领域的广泛的使用,所以,在预滚涂设备中的开卷机设计、结构与性能方面可以借鉴,以及-些关键的技术问题。
在结构上,胀缩卷筒开卷机分为单卷筒悬臂式、双卷筒回转式、双柱头开卷机、单卷筒悬臂式。单卷筒悬臂式适用于带材宽度在 350mm 以上,带厚较大的带卷, 大多带有离合驱动装置,可以被动或主动开卷,具有正.反转驱动功能,大多配有拆头直头机,方便开卷; 单卷筒悬臂式开卷机适用于带材宽度在 350mm 以上,带厚较大的带卷。双卷筒回转式适用于带厚小于 3mm 的带材。双柱头开卷机适用于带材宽度较大,卷重较重的带卷都带有离合驱动装置, 可以被动或主动开卷具有强度刚性好, 上卷操作方便, 工作平稳可靠,对中性好, 结构简单的优点。对于带材宽度较大,卷重较重的带卷使用双锥或双柱头开卷机。为了避免外径较大(¢1600 以上)的带卷在高速工作时倾倒,大带 卷的单卷筒悬臂式.双卷筒回转式开卷机都设有侧倒端装置。
在-些关键技术上,像唐钢对年产140万t的酸洗线开卷机上由意大利DANIELI公司设计并制造的芯轴进行的改造;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对由FIMI详细设计,陕西压延设备制造厂制造的横切机组开卷机外支撑进行的改造,;沈阳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压延分公司给昆钢生产的1725mm热轧联合机组中的卷鳃就是在引进外国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参考攀钢1450mm横切机组卷鳃的结构而设计的;宝钢对引进美国TIPPINS公司的1580热轧平整线中开卷机的国产化;廊坊神华1050mm高速可逆轧机开卷机采用的利用PLC和全数字直流传动装置进行张力控制的方法;西门子T400工艺模板在马钢第四钢轧总厂热轧横切线中开卷机控制中的应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