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汽机答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汽机答题

1 你们厂汽机型号,运行方式,各连锁保护动作范围。
2 汽机启动前应作哪些实验
静态实验,包括磁力断路油门实验,电超速保护实验,润滑油压低保护实验,轴瓦温度保护实验,低真空保护实验,轴向位移保护实验,手动停车试验 t; [$ P3 : I$ i6 e 动态试验:电超速、机械超速、低油压保护试验/ D
3 汽轮机油箱的主要构造是怎样的
汽轮机油箱-般由钢板焊成,油箱内装有两层滤网和净段滤网,过滤油中杂质并降低油的流速。底部倾斜以便能很快地将已分离开来的水、沉淀物或其它杂质由最底部的放水管放掉。在油箱上设有油位计,用以指示油位的高低。在油位计上还装有最高、最低油位的电气接点,当油位超过最高或最低油位时,这些接点接通,发出音响和灯光信号。稍大的机组上,装有两个油位计,-个装在滤网前,-个装在滤网后,以便对照监视,如果两个油位计的指示相差太大,则表示滤网堵塞严重,需要及时清理。
为了不使油箱内压力高于大气压力,在油箱盖上装有排烟孔,大机组油箱上专设有排油烟机
4 汽轮机主油箱为什么要装排油烟机
油箱装设排油烟机的作用是排除油箱中的气体和水蒸气。这样-方面使水蒸气不在油箱中凝结;另-方面使油箱中压力不高于大气压力,使轴承回油顺利地流入油箱。
反之,如果油箱密闭,那么大量气体和水蒸气积在油箱中产生正压,会影响轴承的回油,同时易使油箱油中积水。
排油烟机还有排除有害气体使油质不易劣化的作用。
5 油压正常,油箱油位下降的原因有哪些
油压正常,油箱油位下降的原因如下:
(1)油箱事故放油门、放水门或油系统有关放油门、取样门误开或泄漏、或净油器水抽工作失常。
(2)压力油回油管道、管道接头、阀门漏油。
(3)轴承油档严重漏油。
(4)冷油器管芯-般漏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