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车刀角度测量》实验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车刀角度测量》实验指导书车刀量角台是机制教研室在分析国内现有车刀量角台的基础上-次重新设计,重新更改的新产品。它除了保持-般量角台的优点外,还具有结构合理,使用方便,测量精度高,制造简便等特点。车刀量角台是各类院校机械类专业不可少的实验工具。在开设金属切削原理”刀具设计”和金属工艺学”课程时,学生可以借助于量角台,自己动手测量车刀的几何角度,以加深对刀具角度的认识和理解,对培养学生的空间思维能力也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该量角台,还可以作为刀具制造厂和机械工厂工具车间测量角度的辅助工具。
本量角台可测量车刀主法剖面以及其它剖面的前后角,车刀的刃倾角,主(副)偏角及刀具的几何角度。
测主偏角在量角台0度位置为直角90度,如75度外圆车刀主偏角所测结果15度。(计算方法:90度-15度75度)
车刀量角台结构图如下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