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SolidWorks 入门教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SolidWorks 入门教程:SolidWorks 软件
SolidWorks
®
CAD 软件是-种机械设计自动化应用程序,设计师使用它能快速地按照其设计思想绘
制草图,尝试运用各种特征与不同尺寸,以及生成模型和制作详细的工程图。
本文档讨论在 SolidWorks 应用程序中使用的概念和术语,并且帮助您熟悉 SolidWorks 的常用功
能。
适用读者
本文档面向 SolidWorks 新用户。在本文档中,将向您介绍更高层次的概念和设计过程。逐步课程页
码89 是-个实践经验培训,可指导您完成过程中的每个步骤并演示结果。
SolidWorks 帮助包含-套全面完整的指导教程,其中提供了诸多 SolidWorks 功能的分步说
明。完成本文档中的逐步课程 后,请继续学习 SolidWorks 指导教程中的第 1、2 和 3 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