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1B系列供货方案新外观(版本)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1B系列供货方案新外观1.2.1 机床由床身、立柱、上下滑座、工作台、主轴箱、主轴等基本零件组成;机床总体布局为单立柱、侧挂箱、带固定式平旋盘;工作台在床身导轨上进行纵向、横向移动,并能实现360°回转运动;床身、滑座、立柱铸件各壁间设有十字筋交叉连成-体,保证铸件结构刚性好。
1.2.2 机床主轴采用三层套”的机械结构,即平旋盘主轴轴、空心主轴(镗套)和主轴(镗杆),保证主轴具有较高的回转精度;主轴三点支撑,实现主轴刚性好、精度保持性好。
1.2.3 主轴(镗杆)采用材质为38CrMoAlA的电轧正火钢,表面热处理采用表面氮化,研磨抛光处理,具有很高的挠度以及表面硬度,经久耐用。
1.2.4空心主轴(镗套)前后安装三个大过盈配合的淬火衬套,主轴在衬套内前后精确移动。
1.2.5 机床的主运动系统由-个7.5kw的单速交流电动机驱动,经由液压预选转阀操纵四个变速油缸,推动四组滑移齿轮从而获得主轴8-1000r/min范围内的22级转速。
1.2.6机床设有悬挂式按钮站,操作集中,灵活方便;主运动主轴转速和各轴进给量的变换均采用液压预选变速,轻巧、快速、准确,操作方便、节省辅助时间。
1.2.7主轴箱升降、工作台纵横向及回转运动的分配均采用电磁离合器操纵,其夹紧、松开采用液压控制,夹紧后具有机械自锁、夹紧可靠,减轻操作者劳动强度的同时,提高了机床的自动化程度。
1.2.8在主轴箱内和快速箱内分别设有进给运动保险结合子和快速运动保险结合子,当机床超负荷时工作时,保险结合子自动脱开,有效避免机床内部机构损坏。
1.2.9主轴箱升降,工作台纵、横向移动及回转运动分配与夹紧均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