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西门子PLC在五层电梯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追溯电梯的起源,在我国及国外都能找到其雏形。如我国公元前1700多年出现的桔槔,是-种用于提水的升降装置。公元前1100多年出现的轱辘,是-种用于提水或升举重物的升降装置。在古代希腊,于公元前236年出现的阿基米德绞车,是-种升举重物的升降装置。它们的共同特点是都由支架、卷筒、绳索、摇杆、乘物装置几部分组成的最原始、最简单的升降机械,由木(竹)材料制成,靠人力或畜力驱动在很低速度下运行。
1889年美国的奥梯斯电梯公司首先使用电动机作为电梯动力,这才出现名副其实的电梯,并使电梯趋于实用化。1900年还出现了第-台自动扶梯。1949年出现了群控电梯,首批46台群控电梯在纽约的联合国大厦被使用。1955年出现了小型计算机(真空管)控制电梯。1962年美国出现了速度达8米/秒的超高速电梯。1963年-些先进工业国只成了无触点半导体逻辑控制电梯。1967年可控硅应用于电梯,使电梯的拖动系统筒化,性能提高。1971年集成电路被应用于电梯。第二年又出现了数控电梯。1976年微处理机开始用于电梯,使电梯的电气控制进入了-个新的发展时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