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土壤在水平载荷作用下的 应力--变形关系及车辆牵引力 的研究 (版本)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46.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摘要:简要叙述了土的主要性质,分析了土的物理值组的结构,进-步分析了土在水平载荷作用下应力分布情况和应力-变形关系,在此基础上,研究了轮式车辆和履带式车辆牵引力的相关问题。同时给出了车辆牵引力的计算公式,分析了影响车辆牵引力的因素并提出了提高车辆牵引力的有效方法。
关键词:水平载荷 剪切应力 附着系数 车辆牵引力

众所周知,车辆在地面上行驶要靠土来支撑,要借助土的反力来发挥推进力,还要用推进力来牵引作业机具进行地面作业。许多工程机械的作业对象就是土,所以工程机械和地面是-个自然的统-体。但是长久以来,人们往往把这个统-体分开,孤立地研究车辆本身,希望通过单纯的提高车辆参数来提高行驶性能,却很少涉及车辆与地面之间的相互作用问题。例如对于车辆的牵引性能,只是用-些安全系数很大的参数来评价。随着科技的发展,人民对机器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许多在安全系数掩盖下的未知因素的作用逐渐突出,这就迫使人们去深入研究车辆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