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立式升降台铣床使用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使用本机床前,请仔细阅读本机床使用说明书。
二、机床开箱后,检查机床在运输过程中有无损伤,各部位连接螺钉是否松动,若有松动现象,加以紧固。
三、使用本机床前必须认真清洗各部位尤其导轨之间的油封油。
四、使用本机床前应先检查各润滑点是否有润滑油,严禁缺油时操作,使用中做好定期润滑工作。
五、机床电器应可靠接地!
六、左、右电器箱门关紧后,才能给机床通电!
七、接通电源试车时,应慢速检查、确保主轴旋转方向与标牌要求-致!确保工作台纵向及横向移动方向与手柄拨动方向-致!
八、在装卸刀具前应将主轴制动旋钮接通,装卸刀具时-定要抓牢!
九、主轴在旋转前应确认主轴刀具已夹紧!
十、主轴在运转过程中严禁变换主轴转速!严禁调整铣头角度!
十-、各手轮、手柄在切削加工过程中应处于脱开位置!升降手柄最好卸下,避免偶然伤害!
十二、操作者在使用机床时,禁止在升降台面上放置工件与工具!
十三、经常检查三个运动方向的极限行程撞块是否松动!不允许超行程使用机床!工作台前后移动及升降台下降快到限位时严禁快速!
十四、工作台升降时操作者不要将头、手、腿、脚置于工作台与刀具、升降台与床身底座间,防止挤压!
十五、机床在切削加工过程中切屑飞溅可能造成危险,请注意自我保护!用户应根据零件形状、加工范围制作专用的防护装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