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PLC运输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运输带输送是基于PLC的自动控制系统,具有功能全面,灵活性强,性价比高等特点,受到连续配料系统集成商和用户的欢迎。该系统集现代物流技术、仓储技术、自动化技术于-体,是CIMS中的重要环节,在国外已经得到较广泛的应用,该技术也正在逐渐地应用于我国许多行业中。自动配料车是物流体系中运输分配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能自动地存储和取出物料的系统。主要为自动控制式的三段皮带轮的输送系统,采用PLC进行控制,能满足简单的传送带控制,操作简便,简单易懂。
现代工业生产中,有许多诚需要皮带运输机,如建材、化工、冶金、矿山、纺织、印染、造纸、机械等工业领域,是不可缺少的运输工具,用于运送生产原料和产品。很多部门和企业还在使用的控制系统是传统的继电接触器控制方式,长期的使用运行,具有故障率高,各种元器件包括继电器老化,维护和检修困难等缺点。本文将用可编程控制器对运送物料的皮带机进行控制,较常规的继电器控制系统硬件结构大为简化。同时,由于采用的是软接线”的控制程序,系统的可靠性和灵活性都大为提高,也就是说可以使劳动生产率成倍增长。在科技发达的今天,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方式才能提高效率,降低成本,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