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艺管理制度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1.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艺管理制度为了规范公司的工艺管理,防止因工艺管理不善而出现质量问题,从而导致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及公司的效益受到影响,特别定本制度。
工艺文件是用以指导技术操作、保证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主要技术文件之-。
所有工艺均应编制成文,形成工艺文件,为正常的生产活动提供可靠的依据和指导。
贯彻工艺文件是加强计划管理,做好生产技术准备工作,建立正常生产秩序和完成各项技术经济指标的可靠保证。
工艺文件-经批准,便具有纪律性和严肃性,本公司职工应严格遵守,切实执行。未经许可,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擅自变更和修改。
本规定适用范围为生产、技术、设备、品质管理等和工艺管理相关的部门。

组织及职责
本着互相服务,互相监督”的原则,本公司工艺的管理按职能主要由技术部负责,制造部、品质管理部协助。
技术部的职责
开展工艺预测和工艺技术政策研究,制定并实施工艺发展规划。
组织开展实施工艺技术革新,提出合理化建议,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
对开发的新产品,经生产试制成功后,编制相应的工艺文件,并交品质管理部、制造部验收,技术部备案。
积极响应制造部门提出的工艺改进要求。对完善和改进后的工艺,经生产验证成功后,修改原有的相应工艺文件,并交制造部和品质管理部验收,技术部备案。
为了保证工艺文件的先进性、可操作性和完备性,技术部编制工艺文件时,制造部应积极给予配合。
生产部门的职责
配合技术部共同进行产品工艺调查及审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