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A3麻石水膜除尘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A3麻石水膜除尘器说明书花岗岩水膜除尘(脱硫)器,具有结构简单、耐酸、耐碱、耐磨、阻力孝除尘效率高、运行稳定可靠、维修方便、投资省等特点。目前已在电站锅炉、工业锅炉上作为除尘装置广泛使用,它有不带文丘里管的MCT型和带文丘里管的WMCT型两种形式。
花岗岩水膜除尘器属于机械离心式湿式除尘装置。在空中的圆筒内壁有-层分布均匀的水膜自上而下流动,含尘烟气从圆筒下部的蜗壳切向引入圆筒内,然后螺旋上升,尘粒受离心力的作用而甩向筒壁,被水膜粘附并带到底部经水封灰口排除,烟气从圆筒上部进入副筒,经引风机排入烟气,达到烟气除尘目的。
带文丘里管的花岗岩水膜除尘器,是在烟气进入烟筒前,首先经过文丘里管的收缩管内逐步加速,使喉部处烟气呈强烈紊流运动,在喉管前喷入的压力水呈雾状已布满整个烟喉部,致使烟气中高速运动的尘粒被吸附在雾状水珠上,凝聚成大颗粒的灰水滴随烟气-起切向进入圆筒进行分离,烟气螺旋上升,再次被筒内水膜粘附,达到提高除尘效率目的。
如果烟气需要脱硫处理,循环水应用碱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