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50000吨年啤酒工厂工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50000吨年破工厂设计、设计的任务及要求
本设计是年产量为5万吨的10°淡色破的破厂,重点是产品的物料衡算,热量衡算,同时工艺流程及设备选型等设计。本设计的重点车间为糖化车间,重点设备为糖化,煮沸,发酵设备。
二、设计的依据
本设计是以《毕业设计任务书》为标准,通过综合运用大学四年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付诸于实践当中。参考了《酿酒工艺与设备选用手册》、《发酵设备》、《食品工厂设计》、《食品机械与设备》、《化工原理》上下册、《现代食品发酵技术》、《破工业手册》上下册等。
根据以上设计任务,查阅有关资料、文献,搜集必要的技术资料,工艺参数与数据,进行生产方法的选择,工艺流程与工艺条件的确定与各种计算。
第二节 设计的原则、特点
-、设计原则
1、必须符合计划任务书的规定和要求。各阶段工作要有明确的进度。毕业设计要有计划的进行。
2、本设计争取做到积极采用和大力发展新技术,吸收科研和技术改造的新成果,力求技术上具有现实性和先进性,经济上有合理性。
3、设备选用时,应满足生产工艺要求,同时安全可靠,尽量选用成套设备,通用设备,以利于提高机械化程度,方便生产,节约投资。
4、本设计尽量少或不占耕地,选择流程尽量减少,避免污染物排放。尽量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