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C 控制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PC 控制卡 图1 系统控制框图
以 PC 机强大的硬件与软件资源为后盾,借助于运动控制卡提供的运动函数库运用 VB 或 VC 语言编制直线、圆弧插补运动轨迹图形程序,通过板卡接口输出 PC 机运算结果的运动控制脉冲数和运动方向控制等信号,经过伺服驱动器,驱动直流伺服电机转动,再通过滚珠丝杠传动机械,驱动X/Y两轴加旋转的三轴精密十字工作台运动。直流伺服功率不大于100W。
对于运动目标位置控制可以采用在工作台上面加光栅尺作为位置反馈,构成闭环控制系统,能实现位置的精确控制。
采用PC机作为上位机,利用面向对象的语言VC进行软件设计、开发,通过运动控制卡驱动系统并采集三根轴的数据,得到扫描数据文件,以用于加工。上位机作为扫描机的操作界面,完成数据分析、处理以及对执行机构的控制等任务。运动控制卡作为控制核心,完成发送及接收脉冲。伺服电机接受板卡发送的脉冲,驱动各个轴运动,同时,伺服电机编码器反馈给运动控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