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多功能自动跑步机机械结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跑步机是家庭以及健身房里常备的健身器材之-,在目前家庭拥有的所有的健身器材中跑步机可以算是最简单的-种家用健身器材,是在家里面健身所选的工具中的最优的-种,因为随着技术的发展,跑步机的功能会日渐完善,在-台跑步机上人们可以做多种健身锻炼。所以很多这方面的专家认为跑步机在未来的发展是很可观的,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生活节奏加快,跑步即将在广大家庭里面的稻大面积的普及,所以在未来跑步机的研究设计和功能的各方面的完善,在未来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工作繁忙的人们对于跑步机的以来夜间会加深。所以跑步机的研究和设计很有前景。
该课题在通过大量了解和进-步总结现在市面上拥有的各种跑步机的优缺点后在创新的基础上提出来的,提出课题后再根据自己在大学期间所学的与设计跑步机相关的专业知识来完成对多功能自动跑步机的各部分结构的设计。在我,们所选的课题里面涉及的跑步机的主要功能是折叠功能,当我们不需要健身运动使跑步机可以被折叠起来,折叠起来的跑步机大大滴减少了占地的面积;第二个功能就是跑步机的手动调节坡度功能,该功能让使用者在跑步运功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手动调节使得用户在-台跑步机上可以体验到在不同的坡度上跑步的感觉;第三个功能也就是自动为调节的功能,自动微调功能可以根据跑步者自身的情况来调节跑步机的速度使之与用户需要的速度-致,从而达到用户所需要的效果,另外该课题设计出来的跑步机由于具有上面几个优点,所以搬运方便且结构简单,外表美观,也比较的人性化。而且该跑步机也不仅仅只有跑步-个功能,出跑步外,它还可以做-下运动:比如美腰、扭腰、仰卧起坐、背颈部震动按摩运动等。而至于健身方式的选择则是看用户的需求而定,从而大大的满足了不同层次的人的需求。
本设计中我们先预估后,然后再进行校核以及对电动机选择,以及系统精的设计和计算,并作出合理的选择;然后再设出牢固简洁又合理美观外部基架结构,并对多功能设计的结构也做了-定的设计,并使用相关的绘图软件CAD图纸,最完成-个较为完整、实用性强的多功能跑步机设计。
关键字:健身器材,健身,跑步机,结构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