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多功能活动中心毕业设计全套(计算书(147页) 图纸)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8.8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多功能活动中心毕业设计全套(计算书(147页) 图纸)

多功能活动中心是社区举行活动的重要场所,是整个社区的标志性建筑。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高提高,对运动娱乐设施有了更多的需求与要求,现在建造的运动设施,既要能进行体育项目的比赛又能进行文娱演出,还要能满足群众性体育运动的需要,-种新的体育建筑应运而生,即多功能活动中心。多功能活动中心成为了现代社会人们日常活动的主要场所。
由于要适应多功能的使用要求,有时应考虑集会等需求,因而活动场地尺度大,从而设置集会厅等大跨度空间结构,在建筑结构上为解决大跨度问题可选用空间结构体系的钢管网架网壳或悬索索拱体系等现代新型的结构体系。网架结构的选型要考虑跨度的大孝刚度的要求、平面形状、支撑条件、制作安装及技术经济指标等因素才能综合决定。本设计中采用正放四角锥网架做活动中心的屋盖,采用正放四角锥的原因是其拥有杆件品种少,节点构造简单,刚度大,是目前最常用的形式之-。
本设计以空间网架设计为主,对网架的设计方法,理念等提出了更现实的要求,在本设计中,采用了网架结构分析软件MST进行网架的内力计算;并使用MST,根据已有的内力来选择杆件和螺栓球等优化工作。计算模型的建立更加符合实际情况,计算结果更加的精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