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输出轴加工工艺及铣键槽夹具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是在我们学完了大学的全部基次、技术基次以及大部分专业之后进行的。这是我们进行毕业设计之前对所学各课程的-次深入的综合性的链接,也是-次理论联系实际训练。因此,它在我们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能通过这次课程设计对自己未来将从事的工作进行-次适应性训练,从锻炼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参加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打下-个良好的基矗我也相信通过课程设计能将零碎的知识点都联系起来,系统而全面的做好设计。
本次课程设计是机械制造工艺学这门课程的-个阶段总结,是对课堂中学习的基本理论和在生产实习中学到的实践知识的-个实际应用过程。由于知识和经验所限,设计会有许多不足之处,所以恳请老师给予指导。

零件的工艺分析及生产类型的确定
技术要求分析
 题目所给定的零件车床输出轴,其主要作用,-是传递转矩,使车床主轴获得旋转的动力;二是工作过程中经常承受载荷;三是支撑传动零部件。零件的材料为45钢,是最常用中碳调质钢,综合力学性能良好,淬透性低,水淬时易生裂纹。综合技术要求等文件,选用铸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