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150万吨中厚板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设计是以包头地区为条件,设计了年产量150万吨的中厚板厂,分析了在包头地区建造新的中厚板厂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合设计条件及年产量要求完成了10个产品品种、10个产品规格的产品方案表和金属平衡表。以钢种为Q345B的连轧坯(200mm×2100mm×3800mm)轧制中厚板,典型产品规格为25mm×3300mm,
第-章为中厚板的国内外发展概况及建厂可行性分析,总结了当前世界上中厚板生产技术的先进水平,包括设备、技术及理念等,然后详细进行了建厂的可行性分析;第二、三章是对设计任务、生产品种及工艺流程进行了确定,制定了产品方案和生产工艺;第四、五章介绍了车间平面布置,确定设备的间距、生产流线及设施面积的计算;第七章进行力能参数的计算,内容包括轧制表的计算、工具设计及强度校核;第八章进行主辅设备选择,根据产品的要求,合理的确定设备参数;第九章是对车间产量进行了计算,包括各设备的生产能力、车间平均小时生产能力及车间年生产能力;第十章编制了技术经济指标,确定了车间内各项设备、原材料、动力等利用程度的指标。最后根据设计参数,绘制出了车间平面布置图。

关键词:中厚板;车间设计;生产工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