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GB14048_1_2000 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标准等效采用IEC 60947-1:1999《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总则》。
本标准是对GB/T 14048.1-1993《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总则》标准的修订。
本标准在技术内容和编写格式上与IEC 60947-1:1999《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总则》基本-致。
通过等效采用IEC国际标准,使我国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标准与国际标准-致,以适应国际间的贸易、技术经济的交流的需要。
本标准是GB 14048《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系列标准之-,是-份基础标准,它包括了适用于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的基本要求和试验方法。GB 14048系列标准中的其他标准均为产品标准,产品标准中引用了大量的本标准中规定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因此产品标准必须与本标准结合使用。
本标准根据我国目前低压电器产品的实际情况及我国国情,规定了-些补充要求:
1. 1 140 V低压电器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2. 低压电器应具有耐湿性能,本标准规定了低压电器的耐湿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见附录K),这部分要求IEC标准正在考虑中。
本标准的附录C、附录K、附录L、附录M和附录N是标准的附录。
本标准的附录A、附录B、附录D、附录E、附录F、附录G、附录H、附录J是提示的附录。
本标准批准实施后,GB/T 14048.1-1993《低压开关设备的控制设备 总则》废止。
本标准由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