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重型板式给料机涂装工艺方案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8.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总则
油漆规格、表面处理、涂装方法、质量保证都将符合有关标准。
(1)合同设备所采用的油漆、表面处理、工厂和现场涂装都将按标准进行检验。投标方将提交完整的检验报告,以及油漆的质量保证书供招标方确认。
(2)设备所采用的油漆和油漆方法,应适合使用地区的气候环境条件,油漆涂层质量保证使用5年,5年内非人为原因出现的锈点、爆裂、剥落或其他问题,卖方应无偿对这些部位进行局部修补或直至全部重新油漆。
2.表面处理
(1)表面处理标准
A.合同设备钢材表面处理标准,采用瑞典防腐标准协会SIS055900-1967标准。
B.主要部件、长期在潮湿条件下工作部件的表面处理质量,将达到Sa2 1/2级,即:用喷砂除掉金属表面每单位面积上95%以上的氧化皮、锈及其他污物,使表面接近金属银白色。
C.辅助部件表面除锈质量将达到Sa2级,即除去所有金属表面轧制氧化皮、锈和杂质,使表面接近浅灰色。
(2)表面处理质量
表面处理将按上述标准严格执行,在达到规定标准后,还将表面影响漆膜质量的油脂、水、药皮、飞边毛刺、灰尘等全部清除干净。
为确保表面处理的质量,用作表面处理的钢球或砂粒,其直径不得大于1mm,以保证处理后的表面有-定的粗糙度,且粗糙度不大于10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