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低压电器元件的安装和调试工艺守则(新08)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低压电器元件的安装和调试工艺守则1.1 装置内的元器件必须是具有出厂合格证的合格品,型号、规格应符合设计图样的要求(注意应保存合格证,需3C认证的,必须要有3C标志,交付用户)。
1.2 装置内所有仪表、继电器、电器设备、端子排等电器元件的左上角处应牢固地粘贴上完整、清晰的符号牌,符号(如元件代号)应与设计图样-致。
1.3 所有元器件均应牢固地固定在安装框架或安装板(梁)上,不得悬吊在其他元件的接地端子或连线上。
1.4 电器元件的布置应安排成水平或垂直布置,上、下排元件应尽量对齐,力求装置内的元器件达到走向清晰、排列整齐、分布均匀。
1.5 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
1.5.1装置内的电器元件应符合各自有关规定并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应保持其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
装置内不同极性的裸露带电导体之间,以及它们与外表之间的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应不小于表1的规定。
1.5.2 在低压固定封闭式开关设备中,所有水平母线、垂直母线、分支线和主电路接插件带电部件之间,及其对接地金属件之间的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
当采用绝缘母线或包扎时,允许缩小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但要符合表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