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轴类零件数控车削工艺分析及数控加工的编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随着数控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领域的扩大,数控加工技术对国计民生的-些重要行业(IT、汽车、轻工、医疗等)的发展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为效率、质量是先进制造技术的主题。高速、高精加工技术可极大地提高效率,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档次,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市澈争能力。而对于数控加工,无论是手工编程还是自动编程,在编程前都要对所加工的零件进行工艺分析,拟定加工方案,选择合适的刀具,确定切削用量,对-些工艺问题(如对刀点、加工路线等)也需要-些处理。并在加工过程掌握控制精度的方法,才能加工出合格的产品。
本文根据数控机床的特点,针对具体的零件,进行了工艺方案的分析,工装方案的确定,刀具和切削用量的选择,确定加工顺序和加工路线,加工效率,简化工序等方面的优势。

关键词 工艺分析 加工方案 进给路线 控制尺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