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家用粉碎机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87.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前 言.....................................................................2

-、背景概述......................................................................3

二、方案的拟定..................................................................3

三、确定运动机构..............................................................5

四、零件图、装配图..........................................................6

五、心得体会......................................................................12

六、 参考文献....................................................................12

前 言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先进制造技术和数控技术、最优化设计的广泛应用,使得生产进-步智能化、自动化。创新设计得到广泛的发展,也变得智能化,很多问题可以通过计算机实现,减轻了设计的强度,缩短了设计周期,结合优化设计,创新设计变得异常简单,市场上的商品由此变得纷繁多样。对于-个学机械的学生而言,学好相关课程至关重要,对于每-个设计或者课题都必须认真而坚定的完成,该独立的时候必须独自去做,该合作时就不要-个人埋头苦想、乱做,学习要有科学的方法,要有顽强的毅力。做好自己的本分是每-个学生的基本准则。我们始终坚持以踏实的学习作风。创新设计是机械制造教学过程后期的-个重要环节,其目的在于:
1)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培养学生运用机械制造工程学及相关课程的知识,结合生产实习中学到的实践知识,正确选择机械结构和设计相关零件,并能投入实际生产。
3)根据被加工零件的技术要求,以及市场行情,正确的选择材料,在保证结构强度和使用要求的前提下,使成本最低。
4)能查找相关的技术文件和辅助资料,熟悉并运用有关手册、规范、图表等技术资料的能力。
5)分析技术要求并能运算和编写技术文件等基本技能。
6)所设计的产品在市场中要有使用价值,要能降低劳动强度,提高效益,并有-定的寿命,不是-堆废铁,或者根本不能投入使用。
本次课程设计怪为以下几个部分:a、提出问题; b、分析讨论解决方案;c、确定所使用机构;d、编制设计说明书;e、绘制零件图、装配图并做运动仿真。

-、背景概述
科学家研究发现,辣椒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A以及蛋白质,多吃辣椒可延缓人体衰老。每百克辣椒维生素C含量高达198毫克,居蔬菜之首位。维生素B、胡萝素以及钙、铁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