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MasterCAM_X5后处理编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MasterCAMX5后处理编辑打开X5 选择设置--机床器定义--选择要更改的后处理程序--选择圆弧选项--把XY,XZ,YZ平面设置成(开始至中心的间距)。
更改行号输出:
打开X5 选择设置--机床器定义--选择要更改的后处理程序--选择NC输出--行号-栏取消即可。
%号修改:
用记事本打开后处理MPFAN文件--查找Start of File and Toolchange Setup--在下方"%", e$--改成我们需要的就可以了,如不需要%号,可在本行最前方加-个#就可以去掉%号了。
去掉程序中的空格:
用记事本打开后处理MPFAN文件--查找savspc spaces$--可在本行最前方加-个#就可以去掉空格了。
更改O0000(程序名):
用记事本打开后处理MPFAN文件--查找progno$, sopenprn, sprogname$, scloseprn, e$--如果想删除O0000--就把开头的progno$,这-段删除,
有些机台不认O0000可能认O0001我们只需更改第-句progno$,更改成"O0001",就可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