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锤式破碎机的外文翻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6.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要
本文提出了-个基于能量并能为焦炉提供原料的摆动锤式破碎机模型。它包括-个可以确定内部动态循环的机械功率模型和-个靠双分类功能模仿破碎机以及筛板操作状况的完善的混合破碎机模型。
本文依据中试规模的摆动锤式破碎机在各种条件运行的情况,对模型参数进行了标定。本文通过拟合模型参数论证了筛子结构和供料尺寸对破碎机操作的影响。且建立了模型参数和机器配置之间的关系。本文依据相同型号(BJD)的中试规模的破碎机测试单岩煤的独立数据以及工业锤式破碎机全部操作的审计数据,对该模型进行了验证。
基于能量的摆动锤式破碎机模型可以模拟煤、破碎机配置参数和运行工况的混合变化对产品尺寸分布情况的影响。另外,该模型还可以根据所生产的产品要求,进行设备选型。
关键词:锤式破碎机;模型;煤;粉碎;破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