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PLC四层电梯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69.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PLC四层电梯课程设计自1889年美国奥梯斯升降机公司推出世界第-部以电动机为动力的升降机以来,电梯在驱动方式上经历了卷筒式驱动、牵引式驱动等历程,逐渐形成了直流电机拖动和交流电机拖动两种不同的拖动方式。如今电梯已成为人们进出高层建筑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而且作为载人工具,人们在运行的平滑性、高速性、准确性、高效性等-系列静、动态性能方面对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早期的电梯继电器控制方式存在故障率较高、可靠性差、接线复杂、-旦接收完成不易更改等缺点,所以需要开发-种安全、高效的控制方式∩编程控制器(PLC)既保留了继电器控制系统的简单易懂、控制精度高、可靠性好、控制程序可随工艺改变、易于与计算机接口、维修方便等诸多高品质性能。因此,PLC在电梯控制领域得到了广泛而深入的应用。
伴随着工厂自动化程度的提高,PLC可编程控制器在工厂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而且几乎涉及到工厂的各个方面,包括供电,生产,物料管理,运输等等。我们通过四层电梯模型的PLC控制来体现PLC在自动控制系统中的应用。采用PLC来实现电梯的控制对于提高电梯运行的稳定性、降低电梯控制系统的成本以及缩短电梯系统的开发周期都具有实际意义。并且通过此次课程设计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增加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课程设计的目的:
1、学习基本理论在实践中综合运用的初步经验,掌握PLC的简单设计法、设计步骤,培养综合设计的能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