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模具制造工艺论文题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题目类型(自拟),含以下几个方面:
1.从整个模具行业为出发点,以国外发达国家模具业、国内模具业或者国内外模具业的比较为立论点,介绍模具技术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谈谈你对模具制造业的认识,包括传统的机械加工技术、非传统的加工技术(特种加工)以及-些先进的模具加工手段,浅谈现状的基础上,提出未来模具加工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

2.介绍特种加工技术在模具制造领域的应用情况,包含电火花成型加工、电火花线切割加工和电铸成形加工技术及其进展。

3.以材料的熔射(喷涂)成形技术用于模具的快速制造为出发点,介绍电弧熔射(喷涂)快速模具制造技术或者等离子熔射(喷涂)快速模具制造技术,从成形原理、国内外研究概况、工艺流程、质量测试等方面进行论述。

4.以模具表面技术为出发点,可以介绍模具的抛光技术、模具的表面纹饰加工技术、模具的表面改性技术以及模具的镀覆层技术;或者以模具修复技术为出发点,介绍模具修复技术的特点,所要解决的问题,应用和发展情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