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__摇摆式输送机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1课程设计的目的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是高等工业学校机械类专业学生第-次较全面的机械运动学和动力学分析的训练,是机械原理课程的-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其目的是:
(1)、进-步加深学生所学的理论知识。
(2)、培养学生独立解决有关本课程实际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对于机
械运动学和动力学的分析与设计有-较完整的概念。
(3)、通过对具体问题的分析、计算、制图、技术资料的使用,电算程序的编制及计算机使用等各环节,培养学生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工程技术能力。
1.2课程设计的题目
亿式输送机
1.3工作原理
亿式输送机是-种水平传送材料用的机械,由齿轮机构和六连杆机构等组成。如图1所示,电动机1通过传动装置2使曲柄4回转,再经过六连杆机构使输料槽9作往复移动,放置在槽上的物料10借助摩擦力随输料槽-起运动。物料的输送是利用机构在某些位置输料槽有相当大加速度,使物料在惯性力的作用下克服摩擦力而发生滑动,滑动的方向恒自左往右,从而达到输送物料的目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