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带式运输机上的二级圆柱齿轮减速器--机械设计课程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设计课程设计带式运输机传动装置设计说明书(含CAD图)
-、机械设计课程设计的目的意义综合运用课程所学理论和知识进行机械设计训练,使所学知识进-步巩固、加深和扩展,为创新设计和今后的工程设计工作打下基矗掌握机械及机械传动装置的-般设计方法、设计步骤,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培养机械设计及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行基本技能训练。如:设计计算、工程绘图、运用资料、手册、标准和规范以及使用经验数据、进行经验估算和数据处理等。

传动装置总体设计及简图拟定:
1.拟定传动关系:由电动机、减速器、联轴器、工作机构成。
2.工作条件:单班工作,有轻微振动,小批量生产,经常满载,空载启动,单向传动,使用5年(每年300个工作日),运输带允许速度误差5%。
3.已知条件:运输带卷筒直径D350(mm),运输带拉力F1800(N),运输带速度V1.1(m/s),
4.特点:齿轮相对于轴承不对称分布,故沿轴向载荷分布不均匀,要求轴有较大的刚度。
5. 确定传动方案:考虑到电机转速高,传动功率大,其传动方案如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