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矿山机械设备使用与维修的基本理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7.5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矿山机械设备使用与维修的基本理解随着矿山机械在生产过程中生产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机械化程度不断提高,进设备的增多及新技术、新装备的使用,使矿山设备向大型化、自动化、高精度、高效率方向发展◇山机械设备的使用、保养和维修技术水平也应不断提高。与此同时,机械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突发性故障率高、停机损失大、维修费用高、维修周期长等问题往往会导致严重的经济损失。本文阐述了机械设备故障诊断的理论、实施方法、维修保养技术等内容,着重提出了矿山机械设备维修过程中的各种相关技术特性,并强调了专业技术培训与职业道德教育的重要性。
关键词矿山设备 使用诊断维修
前言
矿山机械设备是构成矿山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矿山生产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机械化程度的不断提高,要求对设备的使用维修与保养的技术水平也必须相应的提高,正确的操作设备,提前诊断故障以及及时的维修设备、合理的维护与保养设备,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恢复机电设备技术性能,排除故障及消除故障隐患,保证设备的可靠性工作,发挥设备的最大潜能,有效的提高生产效益,降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