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博川DXD CD液晶自动包装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大松DXD C、D系列立式、间歇、扁平袋(三边封、四边封)及背封自动包装机,可自动完成制袋、计量、充填、封合、切断、打印批号、计数、光电追踪等全过程。经过十几年的生产和不断的改进,该机功能日益完善,性能更加稳定。它广泛适用于制药、食品、日用化工、农药等行业。大松包装机械以品种多、规格全、质量高、服务优享誉行业内外,它已是中国及东南亚、中东、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

大松DXD系列包装机的主要特点是:
1.用CPU集中控制机器的各功能状态,设有人机对话界面。
2.智能型温控仪双路控制横、纵封体温度。
3.智能光电定位,明动、暗动任意转换,抗干扰强,两袋追不上标即停机报警。
4.在额定范围内无级调整包装速度。定位张口停机。
5.制袋精度高。操作维护方便。
6. 采用容积法计量,对于密度均匀的被包装物料,符合国家计量标准。

大松DXD C、D系列包装机小巧独特、外形美观,所有与物料接触的器件均由不锈钢和无毒耐腐塑料制成,符合食品和医药的包装要求。

欢迎您选用大松包装机械,请您在使用本机前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对说明书中的警告、告诫、图标事项要尤其注意,不然您的机器将会因安装操作不当而运况不佳,甚至给您带来危害。

感谢您选用大松包装机械,我们的宗旨是:诚信、创新、卓越。倘若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什么不满或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