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连续供墨系统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1-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连续供墨系统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连续供墨系统通常是用导管作为连接介质,将墨水瓶与墨盒连接在一起,利用大气压强将墨水源源不断的灌到墨盒当中并进行打印。根据连供的结构,它可以分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墨盒、墨水瓶和墨水导管。墨盒就是指原装墨盒,现在也可以使用通用墨盒。为了保证打印质量减少故障,通常连续供墨系统都会采用墨盒进行改装做成打印的载体。

  墨盒

  墨盒里面含有海绵,它对于墨水中含有的杂质能够起到较好过滤作用,但海绵的墨水吸附性也容易造成打印断线的故障。目前,市面上也出现了无海绵的改装墨盒,它没有海绵,不容易出现打印断线的故障。

  墨水瓶

  墨水瓶是为连供提供墨水的容器。它是通过导管从墨水瓶向打印墨盒输送墨水,这些墨水瓶通常都是瓶状外型,采用恒压结构。这种结构有利于墨水瓶反复填充,而且使用成本低。

  墨水导管

  墨水导管作为墨盒和墨水瓶之间的连接介质,它还包括走线附件,例如管线压板、线卡等。走线组件是为了便于走线和固定管线,通常在不破坏打印机本身构造的情况下进行布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