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曲柄压力机的传动机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5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 要
近年来,电子、通讯、计算机、家电及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对冲压零件的需求量迅猛增长。冲压零件可分为功能性和外观性零件。尺寸与形状均趋于标准化和系列化的功能性冲压件,生产批量越来越大(如中小型电机的定转子硅钢片、高压器硅钢片、刮脸刀、(IT芯片等)),为降低成本和提高劳动生产率,这类零件很适合在高速压力机上进行大批量生产;而外观性冲压零件,它的品种、外形与产量多变,为了适应市场,如果组织投资大批量生产,经济效益极不合算,因此,它们适宜于在行程次数较低高效率低的-般通用机械压力机上进行冲压。
我做的毕业设计就是曲柄压力机的传动机构的设计,通过查阅和分析相关的设计资料按标准来完成齿轮传动、皮带传动、轴传动的设计。本文就是介绍了对曲柄压力机的齿轮传动、皮带传动、轴传动的设计计算来完成曲柄压力机的传动机构的设计。

关键字:传动系统、齿轮传动、皮带传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