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犁刀变速齿轮箱体工艺规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 绪论
数控加工技术是先进制造技术的基础与核心,数控机床是工厂制动化的基础,数控加工技术的普及将使现代制造技术产生巨大的变革,数控化比率更是-个国家制造业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
数控加工技术的发展直接影响到国民经济各部门制造技术水平的提高本次毕业设计是为了让我们更清楚地理解怎样确定零件的加工工艺,为我们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打基矗随着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数控机床将随着工业的发展而快速的成为机械加工行业不可缺少的重要加工工具,数控机床是-种高精度的自动化设备,是综合应用计算机、自动控制、自动检测及精密机械等高新技术的产物,数控技术在现代制造业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随着数控机床的广泛应用与现代企业对零件加工精度要求的提高,对数控技术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
数控技术的广泛应用给传统的制造业的生产方式,产品结构带来了深刻的变化。也给传统的机械,机电专业的人才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进-步加强和加入世贸组织。我国经济全面与国际接轨,并逐步成为全球制造中心,我国企业广泛应用现代化数控技术参与国际竞争。数控技术是制造实现自动化,集成化的基础,是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劳动生产率不可少的物资手段。作为-名数控专业的学生,对数控技术知识的运用将是-项重要的技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