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海瑞克土压平衡盾构机液压系统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内容提要:本文主要介绍的是海瑞克公司生产的土压平衡式盾构机液压系统的八大液压回路的组成、工作原理及在施工中的应用。
关键词:土压平衡式盾构机 液压系统 分析

目前海瑞克公司生产的土压平衡盾构机在城市地铁施工中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其功率强大的液压系统在盾构机的掘进及管片拼装过程中发挥了极高的效率。盾构机的液压系统可分成八大液压回路,它们是刀盘驱动的液压回路、推力及铰接油缸的液压回路、管片拼装机的液压回路、管片运输及辅助装置的液压回路、螺旋输送机的液压回路、注浆泵的液压回路、液压油冷却及过滤液压回路及超挖刀的液压回路。本文将就上述各大回路的组成、作用及工作情况做-简要阐述。
上述八大液压回路的前六大液压回路都是由设在第二号台车上的主液压油箱来提供液压油,并且在主油箱中的吸油管口处都装有吸油滤网。这六大液压回路的泄漏油先要汇集到-根内径为100mm粗的主泄漏油管中,再从主油箱的顶部流回油箱的回油室,这六大液压回路中的开式液压回路的回油要先汇集在-根内径为100mm粗的主回油管中,再经过两个安装在主油箱顶部的主回油管路滤清器,过滤后的回油流回主油箱的回油室。因情况相同,故在后文不再赘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