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SX-ZY-250型塑料注射成型机液压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我国塑料加工企业星罗其布,遍布全国各地,设备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大多数加工企业的设备都需要技术改造。这几年来,我国塑机行业的技术进步十分显著,尤其是注塑机的技术水平与国外名牌产品的差距大大缩小,在控制水平、产品内部质量和外观造型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改观。选择国产设备,以较小的投入,同样也能生产出与进口设备质量相当的产品。这些为企业的技术改造创造了条件。
塑料注射成型机是将热塑性塑料或热固性塑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制成塑料制件的主要成型设备。塑料注射成型机是目前塑料成型设备中增长最快、产量最多、应用最广的塑料成型设备。注射成形技术既能用于热塑性塑料又能用于热固性塑料。在材料的加工适应性、成形制件的质量、生产效率及自动化程度等方面它均较其它的成形法更具有先进性因此注射成技术已经成为当今塑料成形加工业中应用最广泛并且发展最迅速的-门成形技术。据统计目前用注射成形法加工的塑料量为塑料总产量30%与之对应注射成形机的使用量也相当大其产量约占塑料成形设备总产量50%。
近几年来,世界上工业发达国家的注塑机生产厂家都在不断提高普通注塑机的功能、质量、辅助设备的配套能力,以及自动化水平。同时大力开发、发展大型注塑机、专用注塑机、反应注塑机和精密注塑机,以满足生产塑料合金、磁性塑料、带嵌件的塑料制品的需求。
注塑机是目前中国塑料机械中发展速度最快、水平与工业发达国家差距较小的塑机品种之-。但主要指普通型注塑机,在特大型、各种特殊、专用、精密注塑机的多数品种方面,有的产品尚属空白,这是与工业发达国家的主要差距。
由于注塑机前几年发展过快,现在除了大型机,-般规格的注塑机已经供大于求,销售量能维持在顶峰期的1/3左右已经很不错了。但是-些科技含量高的注塑机,市场需求却渐渐走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