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20F全封闭旋转压缩机定子辊光夹具设计-高度调整部分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C-20F全封闭旋转压缩机定子辊光夹具设计-高度调整部分设计说明书电机制造是全封闭旋转压缩机制造的核心部分,其工艺水平的发展程度已成为衡量全封闭旋转压缩机制造技术水平的重要标志。
电机制造过程中,除了跟普通的机械产品-样,要注重机械加工精度外,还要保证电气部分的制造质量。而且,很多电气部分的质量还受机械加工质量的影响。如电机气隙,是电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保证电机气隙的均匀性是电机重要质量特征之-,因此,进行电机气隙均匀性的保证具有重要意义。本课题以某公司C-20F全封闭旋转式压缩机定子制造为背景,借鉴了先进的辊光加工方法,研究设计了定子辊光夹具,用以保证定子内径尺寸精度,从而保证电机气隙的均匀性。
首先,对新型制造工艺-辊光技术进行了分析研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设计方案,进行了底座、底盘、手柄和高度调整部分等关键零部件的设计计算分析,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完成了C-20F全封闭旋转压缩机定子辊光夹具全套设计图纸。在本设计中,45钢作为主要材料,拟定了法兰处理、镀铬处理、淬火处理技术,使辊光夹具既具有较高强度以及良好的耐磨性,又具有经济、实用的特点。最后,对辊光夹具的安装、使用和维护提出了合理建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