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履带车辆液压机械无级变速器设计(操纵机构设计)任务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履带车辆液压机械无级变速器设计(操纵机构设计)任务书

本设计是关于深圳市龙岗区污水处理厂的设计。主要任务是完成设计说明书-份、污水处理厂总平面图,高程图各-张;同时完成A2/O反应池和二沉池等图。该污水厂处理规模为5.2万吨/日。通过工艺比较,确定了污水处理工艺为A2/O。
该污水厂的污水处理流程为:从泵房到沉砂池,进入初沉池,经过A2/O反应池,流入辐流式二次沉淀池,进入消毒池,最后出水;污泥的流程为:从A2/O反应池和初沉池排出的剩余污泥进入浓缩池,最后脱水外运处置。
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出水处理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放标准》(GBl8918-2002)中的二级标准,本次工程的投资为16875.7万元,处理每吨污水的费用为0.38元。
所选择的A2/O工艺,具有良好的脱氮除磷功能。同时具有工艺流程简单,节戍建投资,污泥沉降性能好,无需外加碳源等特点。

关键词:A2/O工艺;脱氮除磷;城市污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