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数控机床XY工作台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32.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通过本次设计,能够全面地、系统地了解和掌握数控机床的基本内容和基本知识,初步掌握数控机床系统设计方法,并能学会运用手册、标准等技术资料。同时,培养相应的创新意识、工程意识和动手能力。
二、课程的设计要求

1、课程设计应在老师的指导下由学生独立完成,严格要求自己,不许相互抄袭;
2、设计前认真阅读《课程设计指导书》,明确设计题目及具体要求;
3、认真查阅题目所涉及内容的相关资料、手册、标准,大胆创新,确定合理、可行的总体设计方案;
4、绘出数控XY工作台机械部分装配图设计(A0),总装联系图(A4),工作台、支承座、螺母座等零件图,绘图符合国家标准,布图合理,内容表达完整清晰:
5、设计说明书(不少于20页)。要求:说明书中的有关公式应标明出处;所引用的附图及 表格应附在说明书中相应位置,并有相应的说明;设计说明书格式参考教务处毕业设计论文格式的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