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ZL30装载机驱动桥及主传动器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次毕业设计题目为ZL30装载机驱动桥及主传动器设计,大致上分为主传动器设计、差速器设计、半轴设计、终传动设计和桥壳设计五大部分。本说明书将以驱动桥设计”为内容,对驱动桥及其主要零部件的结构型式与设计计算作--介绍。
本次设计中,ZL30装载机传动采用液力机械传动方案,选用双涡轮液力变矩器和行星动力换挡变速箱,并按以下原则分配传动比:在终传动能安装的前提下,将传动比旧能地分配给终传动,使整机结构尺寸减小,结构紧凑。
主传动器采用单级锥齿轮传动式,锥齿轮采用35 º螺旋锥齿轮并选用悬臂式支承~齿轮的基本参数确定以后,算得齿轮所有的几何尺寸,然后进行齿轮的受力分析和强度校核。齿轮的基本参数和几何尺寸的计算是此部分设计的重点。在掌握了差速器、半轴、终传动和桥壳的工作原理以后,结合设计要求,合理选择其类型及结构形式,然后进行零部件的参数设计与强度校核。差速器设计采用普通对称式圆锥行星齿轮差速器,齿轮选用直齿锥齿轮。半轴设计采用全浮式支承方式 。终传动设计采用单行星排减速形式。

关键词:装载机 驱动桥 主传动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