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液压升降机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液压升降平台是-种广泛应用于工厂、商店、机关、码头、建筑装修行业的-种高空作业工具。本设计采用无线邑,以提高设备操控的自化和灵活性。其次,本液压升降平台的四个支腿臂的内外伸缩臂设计采用液压缸驱动,节省了人力,提高了平台的工作效率。再者,本设计较-般液压升降平台改进之处是其升降高度采用传感器监控,提高了其升降的精度。最后设计过程采用有限元分析的方法,对零部件进行强度校核,优化了零部件的结构。
本设计采用逆向工程的方法,对现有的各种液压升平台比较分析,重点是在传统的结构设计的基础上加以有限元分析;改进-般液压升降平台的线控方式为无线电邑方式,无线电邑采用单路八通道邑方式;在原有液压升降平台的基础上,改进人工拖动液压升降平台的支撑腿为液压缸驱动。
最后本设计取得了预想的效果,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关键词:液压升降平台;无线电邑;有限元分析;传感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