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床的总体设计之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1 概述
机床的总体设计,就是针对具体的被加工零件,在选定的工艺和结构方案的基础上,进行方案和图纸的设计。这些图纸包括:被加工零件工序图,加工示意图,生产率计算卡片,机床联系尺寸图等。
专用机床区别于普通机床的基本特点就是它是专为某-固定工序服务的。因此,专用机床又可广义的称为工艺装备,它包括具有通用部件的组合机床。由于专用机床是为某-固定的程序服务的,所以专用机床的先进程度、种类、型式和规格都撒于工艺需要。只有定出先进合理的工艺,才能设计出合理的专用机床。
本次设计的题目为多轴钻床,多轴钻床是为加工汽车轮辐,为汽车轮辐外侧的扩孔而专门设计的专用机床,由底座、液压立式滑台、立体床身、动力头以及多轴箱、专用夹具等有关部件组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