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主流的CAD_CAM的特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Unigraphics 软件介绍UG是美国UGS(Unigraphics Solutions)公司的主导产品,是集CAD/CAE/CAM于-体的三维参数化软件,是面向制造行业的CAID/CAD/CAE/CAM高端软件,是当今最先进,最流行的工业设计软件之-.它集合了概念设计.工程设计,分析与加工制造的功能,实现了优化设计与产品生产过程的组合。被广泛应用于机械、汽车、航空航天、家电以及化工等各个行业。UG的特点CAD/CAM/CAE三大系统紧密集成。用户在使用UG强大的实体造型、曲面造型、虚拟装配及创建工程图等功能时,可以使用CAE拈进行有限元分析、运动学分析和仿真模拟,以提高设计的可靠性;根据建立起的三维模型,还可由CAE拈直接生成数控代码,用于产品加工。灵活性的建模方式。采用复合建模技术,将实体建模、曲面建模、线框建模、显示几何建模及参数化建模融为-体。
参数驱动,形象直观,修改方便。曲面设计以非均匀有理B样条曲线为基础,可用多种方法生成复杂曲面,功能强大。良好的二次开发环境,用户可用多种方式进行二次开发。知识驱动自动化(KDA),便于获韧重新使用知识。优越的参数化和变量化技术与传统的实体、线框和表面功能结合在-起
UG 的功能拈UG NX功能非常强大,涉及到工业设计与制造的各个层面,是业界最好的工业设计软件包之-。UG NX整个系统由大量的拈所构成,可以分为以下4大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