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波轮式洗衣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2.7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课程设计的任务
1.1课题内容简介及要求
任务:设计-种波轮式全自动洗衣机的机电系统,要求具有自动调节水位、根据衣服种类设定洗涤模式、自动进水、排水和自动脱水等功能。
(1)熟悉波轮式全自动洗衣机的工作原理与结构特点,确定波轮式全自动洗衣机的原理方案与结构方案。
(2)按照确定的原理方案和结构方案,应用提供的设计参数,选择、校核驱动电机、传动部件等,洗衣机的机械结构进行详细设计,设计完成时要求绘制出波轮式全自动洗衣机的机械结构装配图,并撰写设计说明书。
(3)绘制全自动洗衣机控制系统的程序流程框图
1.2主要设计参数
最大洗衣质量为5kg,
内桶直径为φ600mm,
洗衣转速约为140~200r/min,
脱水转速约为700~800r/min。
额定电压:AC220V;
硬件设计:主要是传动系统结构(减速离合器)的各部分原理,零件尺寸的选择,以及可实现的功能
软件设计:全自动洗衣机的功能要求:强弱洗功能;4种洗衣程序(标准、经济、单独、排水);进排水系统故障自动诊断功能;脱水期间安全保护和防震功能;间歇驱动方式;暂停功能;声光显示功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