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过程设备设计_初馏塔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9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过程设备设计初馏塔这次毕业设计是学生在大学期间的最后-个重要的任务。作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本科生,不仅需要牢固掌握基本的专业知识,还要在此基础上进行大量的实践与探索。正因为如此,认真地去做设计肯定对将来的工作发展有促进作用。在此之前也曾做过几次课程设计,但这-次的挑战无疑是最大的!
课题题目是Φ3600mm常压装置初馏塔设计。工作介质是原油,地点武汉,最高工作温度320℃,最高工作压力为0.53MPa,所以总体上塔设备工作的环境条件与要求并不很苛刻。此初溜塔应用于炼油工艺过程初期,是最常用的-种单元设备之-。由于原油具有其独特性,因此在设计时也很有必要去注意-些实际问题。
本设计说明书介绍了设计的主要过程,包括设计的思路。从材料的选取,结构参数设计和选型,厚度计算,强度与稳定性校核,开孔补强设计,以及主要零部件的制造工艺等,都有基本的叙述。为做到设计的正确性,合理性,就要严格按照设计原则进行,所有数据必须经过查表和计算得到,同时要考虑实际中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